關於智伸

公司簡介及主要業務與產品

智伸自1987年成立後,一直秉持著「穩健」、「成長」,「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包括了光學、電子、半導體、機械、磁碟機、醫療器材 和一般工業產品的精密機械零組件加工,是一個專業代工廠商。我們的主要客戶群包括美、日、德、法、義等國,研發、製造技術能力亦獲得全球一致的肯定。

目前除了於新北市汐止區東方科學園區設立總公司外,本公司在海外亦設有子公司及工廠(中國),全球員工總數近二千人。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響 應企業根留台灣,智伸於生產研發基地,設有CNC車銑床、線切割機、EP清洗線、研磨室、化學分析室、精密雙面磨床、瑞士進口線割機等先進的設備,並積極 從事新產品的研發與製造。

公司主要經營項目為生產及組裝外科手術及骨科相關之醫療零件、汽車剎車安全系統、燃油噴嘴系統、傳動系統、轉向系統、溫 控系統、半導體設備流量控器系統、雲端及高容量硬碟精密零件、工業及光學產品精密金屬零件等產品,截至民國102年11月底止實收資本額為750,000 仟元。

「客戶導向」、「誠信經營」,是智伸對產品品質的一貫堅持,自然智伸的專業品質也通過ISO 9000及TS16949的品質認證。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之一,堅持「以人為本、用人唯才」的公司原則,當然我們也提供一個「挑戰與樂趣的工作環境」,讓「堅持專業技術」、「堅持服務 品質」、「重視團隊精神」、「全心全力投入工作」、「樂於分享學習成長」成為智伸人的基本價值觀。

經營理念・經營實績

  • 智伸自成立後,一直秉持著「穩健」、「成長」,「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

  • 智伸主要客戶群包括美、日、德、法、義等國,研發、製造技術能力亦獲得全球 一致的肯定。

  • 近五年來在汽車、醫療和資訊產業持續通過客戶新產品如汽車柴油噴嘴、高壓泵 浦核心零件、外科自動縫吻合器零組件、在美註冊成為合格FDA醫療骨科手術裝置器械部分組裝及雲端硬碟產品之開發量產能力之驗證。

營業項目與產品結構

公司主要以生產各種精密金屬零件加工、製造及買賣為主,下游應用領域涵蓋醫療零件、汽車剎車安全系統、燃油噴嘴系統、傳動系統、轉向系統、溫控系統、半導體設備流量控器系統、雲端及高容量硬碟精密零件、工業及光學產品等。2012年主要營收應用來源分別為汽車零件佔57%、電子3C(硬碟機)佔13%、工業應用(閥類)佔12%、半導體佔6%、醫療器材佔7%、其他零件佔4%。

產品與技術簡介

公司生產之產品,所購入之原料及相關生產設備,屬產業供應鏈上游,包括不銹鋼棒材、碳鋼棒材、鋁製棒材、銅製棒材等;中游為精密金屬零組件製造商,包括汽車零件、醫療器材零組件、半導體設備流量控器系統、雲端及高容量硬碟精密零件、工業及光學產品精密金屬零件等;下游應用涵蓋汽車、醫療、半導體、消費性電子、工業及光學產品等產業。

短期計畫

與客戶端研發中心一同開發醫療手術用之一性次耗材產品、增強沖壓、鍛造與多軸機器加工製程等高附加價值等製程整合。

中期計畫

提供整合性的加工服務模組,包含前端的沖壓、鍛造、鑄造、注塑,機加工的車、銑、多軸及後端的表面處理及組裝等整合服務產品。

長期計畫

整合日新月異的的新機器性能,開發更多元的加工及組裝能力,以期 能提供客戶端更多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期許成為「世界級的精密機械代工領導廠」。

想要了解更多智伸? 請看影片

Click here to add your own text

公司沿革

一、設立日期:中華民國七十六年二月十八日

二、公司沿革:

年 月 重  要  記  事
76年02月 公司成立,定名為智伸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時之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仟萬元。
84年04月 現金增資新台幣肆仟萬元,增資後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伍仟萬元。
86年11月 組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稱更名為智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現金增資新台幣伍仟萬元,增資後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壹億元。

88年10月 公司更名為智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6年08月 通過ISO9001合格認證。
97年01月 通過汽車零件製造要求ISO/TS 16949合格認證。
100年11月 現金增資新台幣伍億伍仟萬元,增資後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陸億伍仟萬元。

投資設立子公司FORTUNE TOWER HOLDING CO., LTD。

101年02月 經投審會核准經第三地投資東莞海益機械配件有限公司、東莞海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

子公司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通過ISO13485:2003合格認證。

101年12月 投資設立子公司SEAMAX INTERNATIONAL LTD.。
102年09月 現金增資新台幣壹億元,增資後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柒億伍仟萬元。
102年11月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本公司股票公開發行。
103年01月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核准本公司股票掛牌興櫃。
104年08月 現金增資新台幣捌仟萬元,增資後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捌億參仟萬元。
104年08月 本公司股票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買賣。
104年09月 為維護公司信譽及股東權益,實施第一次買回庫藏股,計買回1,066仟股
105年05月 辦理第一次買回庫藏股註銷完成。
105年05月 投資設立子公司ACE PLUS TECHNOLOGY LIMITED.。
107年02月 經投審會核准經第三地投資嘉興智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Global PMX CO., LTD.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