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伸科(4551)2月營收

個股:工作天數減少,智伸科(4551)2月營收回軟
2016/03/07 10:02 財訊快報 戴海茜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汽車安全零組件廠智伸科(4551)自結2月合併營收為2.1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9%,並連續5個月保持較去年同期成長的表現,月減38%;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為5.5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02%。

智伸科表示,目前處於新舊產品交替期間,在品牌車廠加速新車款導入包括引擎噴射系統、渦輪增壓系統的汽油高壓泵浦新產品趨勢下,因此帶動智伸科汽油高壓泵浦新產品產能持續放大,占整體汽車營收比重並自2015年第四季逐月往上增加。

由於汽油高壓泵浦新產品在新車款滲透率提升趨勢明確,在舊產品汰換新產品導入生產的情況下,將帶動公司未來整體營運表現保持良好的成長動能。

智伸科並指出,受惠於新車搭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以及主動式安全零組件滲透率提升趨勢,智伸科看好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新製程控制閥零組件產品,可望成為下一波推動營運成長的新動能,並帶動整體毛利率表現的持續精進。

智伸科指出,雖然第一季有農曆過年致使工作天數較少因素影響,但隨著全球品牌車廠持續追求燃油效能優化及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研發技術進程下,將帶動智伸科之主要汽車客戶Continental、Bosch、Delphi等備貨力道提升,並有助於旗下主要汽車零組件產品的出貨成長優於滲透率提升的表現。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