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出貨暢旺,智伸科(4551)7月營收年增率連五月兩位數成長

2016/08/09 08:41 財訊快報 戴海茜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汽車安全零組件廠智伸科(4551)自結7月合併營收為2.85億元,月增1.3%,較去年同期成長17.33%,並連續5個月兩位數以上年增;累計前7月營收達20.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4%。

智伸科表示,受惠汽車新產品出貨表現暢旺,引擎動力系統相關零組件產品在品牌車廠新車款滲透率持續攀升,是帶動7月營收持續提升的關鍵。尤其品牌車廠持續針對引擎動力技術研發,推出更省油、每公升汽油續航力更高,且更高馬力的小排氣量車款,使得汽車引擎動力零組件產品成長率保持優於新車銷售的水準。

根據全球主要一階汽車動力暨安全零組件大廠包括Continental、Delphi等公司的最新財報,不但皆有成長的表現,並持續看好下半年整體汽車動力與安全零組件的出貨與銷售成績,隨著主要客戶保持市場樂觀看法不變,進入第三季傳統暑休淡季客戶備貨力道仍見強勁,帶動智伸科汽車產品掌握高訂單能見度,有助整體營運的持續提振表現。

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數據,今年上半年新車銷量達1283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8.1%,顯示整體中國新車市場保持良好銷售成長環境。智伸科將持續針對製程與產品結構進行優化,並與客戶共同針對引擎動力、安全系統等最新技術進行研發,創造未來整體毛利率持續精進、並對獲利創造明確的成長動能挹注。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